|
|
| 南投家園 | |
| 註冊: | 2012-12-12 |
| 文章: | 20 |
| 回覆: | 327 |
- 91樓 發表於2013-04-10 11:18
引用 88樓 不龍共 說:
有資產佈局 善加利用 何必在忽市場多空言論
何況房市走多 硬說即將泡沫............
有資產佈局 善加利用 何必在忽市場多空言論
何況房市走多 硬說即將泡沫............
非常同意不龍共大「有關資產佈局善加利用無庸在乎多、空爭議」的看法,
畢竟投資不動產是自己的事情,「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」
我知道短期市場是怎樣的發展,因為我就在市場裡。
我當初的買的單價比現在市價來得低,這是事實。
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尊重各方的意見,因為畢竟多聽聽他人意見並沒有不好,
如果能從他人意見中吸收寶貴經驗,產生居安思危的觀念,或許也可以提醒自己小心注意陷阱。
尊重與包容是我們社會最基本的禮貌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