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 遠遠 | |
| 註冊: | 2008-06-12 |
| 文章: | 20 |
| 回覆: | 125 |
- 1樓 發表於2011-03-11 09:51
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淡季?
很多上班族都是出差要找短租~約3個月的
通常我是會比正常房價多個500元
但是+500元有時算算不見得划的來
因為來回車資/打掃/PO591都不只這些~
想問問各位大大的意見
如果正常都出租一年改成3個月要怎麼算呢幾較合乎成本~
想說給出差或職訓的人方便~才有短租的服務
我知道這樣只是累自己~
可是這個行業真的很競爭阿!
如果短租該怎麼收押金比較合理呢?
水電該怎麼跟他說跟他算呢?
有人有經驗或想法的嗎~~
很多上班族都是出差要找短租~約3個月的
通常我是會比正常房價多個500元
但是+500元有時算算不見得划的來
因為來回車資/打掃/PO591都不只這些~
想問問各位大大的意見
如果正常都出租一年改成3個月要怎麼算呢幾較合乎成本~
想說給出差或職訓的人方便~才有短租的服務
我知道這樣只是累自己~
可是這個行業真的很競爭阿!
如果短租該怎麼收押金比較合理呢?
水電該怎麼跟他說跟他算呢?
有人有經驗或想法的嗎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