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 wansa | |
| 註冊: | 2007-10-16 |
| 文章: | 45 |
| 回覆: | 3259 |
- 1樓 發表於2007-10-28 23:15
如須搬家 我告訴大家.萬盛搬家.有夠棒唷 我找他們搬家 服務有夠好低.都不太需要我打包東西唷.他們打包又很細心.所以我把我ㄉ 經驗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搬家都能愉快唷 591有刊登他們ㄉ廣告大家可以ㄑ 看看唷
|
|
| wansa | |
| 註冊: | 2007-10-16 |
| 文章: | 45 |
| 回覆: | 3259 |
|
|
| 61.57.151.*** |
|
|
| 219.84.68.*** |
|
|
| 61.57.151.*** |
|
|
| 61.57.151.*** |